亓玖柠

“你能不能管管他”

“他,他咋了?”

“你看看他还是人吗?刚你不是累了在那儿爬了会儿,他就拉着我说:‘你看你看她,像不像只橘猫~可不可爱~’”


“你无情,你冷酷,你无理取闹”

不理他,仍是在收拾东西“你不无情,你不冷酷,你不无理取闹”

“明明是你更无情,你更冷酷,你更无理取闹”

“……”


“你看你看,你知道吗?”

我不知道,抱歉


“你卷子借我,我把题抄下”

“这次轮也轮不到你没卷子啊”

“反正我也闲的没事而已”

“别抄了,你拿我卷子去复印嘛”

“不用了……那你先回去,等我用完我把卷子给你送回去”

“不用了,我和你一起去,我等你”





其实,我也可以不喜欢你',毕竟你不是我理想中的样子。可是,你依然成为了我青春中风清月霁般的人物

祝你们以后千万别在少年时代遇到一个万千风光的人*^_^*


评论